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临翔区图书馆开展“笔墨迎新春 祝福送万家”义务写春联活动

发布机构:临翔区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时间:2023-01-12   点击数:  打印 】 【 关闭


为了弘扬优秀的传统文化,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作用,丰富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浓厚的节日氛围,1月5日临翔区图书馆在玉龙社区开展“笔墨迎新春  祝福送万家”义务写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暖意浓浓,书法老师们当场挥毫泼墨,送福迎春,把满载兔年祝福和美好心愿的新春对联免费送给社区居民,为他们送去欢乐和吉祥。春联虽小,却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欢乐。桌上、地上铺满了春联和“福”字,好似一片喜庆的“红地毯”,把广场衬托得格外美丽。热闹的现场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市民,大家热情很高,短短2个多小时,共送出600多幅春联,300多个福字,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称赞。

1995年起,每年春节前夕,区图书馆邀请市书画协会的老同志和临翔区的书法作家到乡镇(街道)、村、社区、部队或城区等为群众免费义务写春联和“福”字,至今已连续开展了28年,已经成为临沧人一种年的记忆。



上一条:加强春节假日期间火灾防范工作-- 致文物保护单位的公开信
下一条:全市文化馆2023年广场舞教学暨区文化馆总分馆数字化服务效能建设综合业务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