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全市文化馆2023年广场舞教学暨区文化馆总分馆数字化服务效能建设综合业务培训班开班

发布机构:临翔区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时间:2023-01-06   点击数:  打印 】 【 关闭

1月4日,全市文化馆2022年广场舞教学暨文化馆总分馆数字化服务效能建设综合业务培训班在临翔区文化馆正式开班。

市文化馆段红霞副馆长在培训班上进行了动员要求,一是要紧跟时代步伐,增强对文化工作重要性的认知;二是要充分认识建立文化馆总分馆制的现实意义和实践需要;三是要树立大局意识,全力完成文化工作者铸造灵魂的使命;四是要做好角色转换,认真学习,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

此次培训,既有课堂理论学习,又有实际操作运用及教学视频拍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振做好文化馆公共文化数字化建设工作的精神状态,全面掌握文化馆总分馆业务系统使用与管理,统筹区域公共文化资源,提高现有公共文化设施和群众文化活动资源利用率,更好满足基层群众文化活动及数字文化需求,加快区域文化资源共建共享,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为全市公共文化数字化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上一条: 临翔区图书馆开展“笔墨迎新春 祝福送万家”义务写春联活动
下一条:临沧市临翔区文物局关于78个尚未核定公布为文物保护单位的不可移动文物保护范围及建设控制地带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