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临沧市第二人民医院关于入院须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通告

发布机构: 作者:  时间:2022-12-12   点击数:  打印 】 【 关闭
临沧市第二人民医院

关于入院须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通告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根据国家、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决策部署和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保障入院就诊患者和陪护人员的身体健康,自2022年12月 8 日零时起,凡进院人员 需继续查验健康码和核酸检测结果(急危重症患者除外),具体如下:
1.所有进入医院人员均要查验 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3岁以下婴幼儿可免于核酸查验) 无48小时核酸检测结果 的,需在预检分诊室旁的检测室同时查抗原和核酸,再到急诊缓冲区域待诊。
2. 急危重症患者 在进行紧急救治的同时进行抗原或核酸检测,仅先查验陪诊人员核酸。
3. 发热 呼吸道症状等 患者,红黄码患者 发热门诊就诊 进行抗原或者核酸检测并开展相应诊疗服务
4. 新入院住院患者及其陪护人员 凭健康码绿码和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办理入院,住院期间根据需要进行抗原或核酸检测。
5.所有进入医院人员请做好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
疫情防控 措施优化后,仍然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健康文明生活习惯,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保护自己,保护家人。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上一条:2023年临翔区国家免费避孕药具网点公示
下一条:【妇幼公告】临沧市临翔区妇幼保健院疫情期间就诊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