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妇幼公告】临沧市临翔区妇幼保健院疫情期间就诊须知

发布机构: 作者:  时间:2022-11-07   点击数:  打印 】 【 关闭

疫情防控要求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朋友: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保障人民群众疫情期间就医需求,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所有在院、来院就诊患者安全,现将来院就诊须知告知如下: 一、疫情期间,临翔区妇幼保健院正常开诊,群众可全程做好个人防护,根据需要到相关诊室就诊。 二、来院就诊须配合预检分诊处工作人员完成“测量体温、看是否佩戴口罩、查验健康码、查验行程码、询问流行病史”。

undefined

三、我院严格落实预检分诊、首诊负责制等各项医疗制度,切实保障孕产妇、婴幼儿等急诊患者的接诊及救治工作。危急重症孕产妇及危急重症新生儿可拨打救治中心联系电话“0883-2162203、0883-2155316”。

 

undefined

四、集中隔离场所、高中风险区人员确需外出就医的,与隔离点、社区负责人联系,由社区(网格)安排工作人员或指导本人提前联系120急救中心安排负压救护车,专车“点对点”转运至发热门诊就诊,诊疗结束后,协调专用转运车接回,实行闭环管理。 五、我院严格遵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执行,为确保日常医疗服务有序开展,请群众就医期间积极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上一条:临沧市第二人民医院关于入院须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通告
下一条:正常接诊、放心就医!临沧市第二人民医院11.7-11.13医生排班及就诊预约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