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临翔区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77次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作者:临翔区政府办  时间:2021-01-28   点击数:  打印 】 【 关闭

  2021年1月26日,受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丛柱同志委托,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建海同志主持召开区四届人民政府第7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对安全生产工作批示及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对安全生产工作批示及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了全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站在“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自觉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切实把安全发展理念贯彻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各领域。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集中消除一批影响安全的突出问题,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二是要坚持底线思维,坚持预防为先,加强源头治理、前端处理,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从源头上管控风险、消除隐患。三是要加强督查巡查,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打造环环相扣的责任链条,严格执行信息报告制度。四是要紧盯春节、清明等重点时段,抓实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企业,聚焦煤矿、道路交通、危化品、油气管道、烟花爆竹、建筑施工等关键行业,严格监管执法,加强应急值守,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条:临翔区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79 次常务会议
下一条:临翔区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71 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