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临翔区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71 次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作者:临翔区政府办  时间:2020-11-08   点击数:  打印 】 【 关闭

  2020年11月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丛柱同志主持召开区四届人民政府第7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和省委、市委、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和省委、市委、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充分体现了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对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会议要求,一是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区委要求,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以会议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全区“十四五”至二〇三五年中长期规划编制工作,奋力实现“十四五”时期临翔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条:临翔区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77次常务会议
下一条:临翔区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70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