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临翔区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79 次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作者:临翔区政府办  时间:2021-03-16   点击数:  打印 】 【 关闭

  2021年3月15日,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魏丛柱同志在区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四届人民政府第7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解决形式主义问题做好2021年为基层减负工作主要措施及分工方案,研究了全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对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此次中央层面深入查摆梳理了存在的7方面18个问题,并逐项提出了解决措施。此项工作意义重大、事关长远,各级各部门要把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紧紧抓在手上,履行主体责任、科学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让干部有更多时间和精力抓落实。

  会议强调,一是区政府班子要躬身入局、率先垂范,一级带一级、层层抓减负,真正让基层干部卸下包袱、轻装上阵,真正让基层更加充满动力、富有活力,更好地服务全区高质量发展。二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中央通知文件提出的问题,全面检视、靶向治疗,进一步破除形式主义之弊。三是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党中央关于为基层减负的精神要求,细化任务分工、制定具体措施,逐条逐项分解落实,坚决整治形式主义突出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条:临翔区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83次常务会议
下一条:临翔区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77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