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临翔区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70次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作者:临翔区政府办  时间:2020-11-02   点击数:  打印 】 【 关闭

  2020年10月3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丛柱同志主持召开区四届人民政府第7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胡春华副总理在全国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上的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胡春华副总理在全国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上的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研究了全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胡春华副总理在全国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上的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明确了新时代供销合作社的性质地位,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供销合作事业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更蕴含着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的机遇,并为供销合作社下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区供销合作社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好供销合作社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的作用,持续深化综合改革,主动服务“三农”工作大局,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推动供销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条:临翔区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71 次常务会议
下一条:临翔区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66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