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临翔区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66次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作者:临翔区政府办  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打印 】 【 关闭

  2020年9月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丛柱同志主持召开区四届人民政府第6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十四五”时期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加快科技创新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的决策部署,坚持以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为统领,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切实提高创新创造能力,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在全区营造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全区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实质,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切实抓好全区人才工作、科技研究工作。要将“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思想贯彻到具体工作行动中,不断增强加快推进科技创新的责任感、紧迫感,拿出真招实招、使出好招硬招,切实以科技创新带动全面创新,以全面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条:临翔区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70次常务会议
下一条:临翔区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62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