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区五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4次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临翔区政府办 作者:  时间:2023-11-17   点击数:  打印 】 【 关闭
11月16日,区五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明武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



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深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坚持系统治理,持续深入推进污染防治攻坚,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加快上级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持续推进“绿美临翔”建设;要强化预算的功能作用,健全收支管理,提升资金效能,坚持过紧日子、苦日子,加强财政统筹,有效降低政府债务成本,缓解债务偿还压力,防范化解地方政府隐性债务风险;要建立低效无效资源清单动态管理机制,创新盘活方式,加大资产盘活力度,规范处置程序,全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增强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底气。
会议还听取了全区近期生态环保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和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条:区五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5次常务会议
下一条:区五届人民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