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区五届人民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机构:临翔区政府办 作者:  时间:2023-09-16   点击数:  打印 】 【 关闭
9月16日上午,区五届人民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明武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



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凉山州金阳县山洪灾害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抓好防汛救灾、安全生产工作,巩固工作成效,进一步加强地质灾害隐患排查整治,继续开展好“人人都是防汛巡查员、个个都是防汛责任人”行动,持之以恒、毫不放松地抓好防汛工作,集中力量推进靶向整治、联动整治、长效整治,努力实现不留风险隐患、盲区死角,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



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汇报时以及在黑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维护社会稳定摆在首位,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全面加强民族工作,促进各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守牢耕地保护红线和粮食安全底线,抓实促农增收“九条措施”,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体系和社会治理体系“两网融合”,切实维护好边境安全,促进临翔更加和谐稳定、边疆各族人民更加幸福安康。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对党绝对忠诚,高质量做好服务,把锻造极端负责的优良作风和提倡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作为基本要求,敬业守责、尽心尽力。

会议还听取了全区近期生态环保及安全生产工作,审议和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条:区五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4次常务会议
下一条:临翔区五届人民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