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区五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5次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临翔区政府办 作者:  时间:2023-11-24   点击数:  打印 】 【 关闭
11月24日,区五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明武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站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战略高度,科学回答了金融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习近平经济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新时代新征程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金融工作的目标任务和主题主线,全力打造现代金融创新高地,积极探索金融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临翔模式”。


会议强调



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扛牢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排查整改,强化重点行业领域风险隐患治理,扎实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及时将问题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切实守牢安全底线,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述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重要任务和工作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扎实推动我区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工作动力,推动全区整体示范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区五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6次常务会议
下一条:区五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4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