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临翔区2023年中央动物防疫补助经费项目公示

发布机构:临翔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  时间:2023-10-26   点击数:  打印 】 【 关闭

根据《云南省全面实施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制度的实施意见》(云开办〔2018〕109号)文件有关规定,现将临沧市临翔区农业农村局2023年中央动物防疫补助经费项目进行公示,公示期为10天,从2023年10月27日——2023年11月5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向临翔区农业农村局进行反映。

一、资金来源及规模:项目资金全额申请中央动物防疫等补助资金支持,即《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 年中央农业产业发展资金等项目畜牧业有关任务实施工作的通知》(云农办牧〔2023〕23 号 )、《临沧市财政局关于提前下达2023年的通知》( 临财农发〔2022〕169 号 )。

二、项目名称:临翔区2023年中央动物防疫补助经费项目

三、实施地点:临翔区10个乡(镇、街道)。

四、项目主要建设内容

(一)购买重大动物疫病疫苗;

(二)购买大碱、注射器、防护服等防疫物资;

(三)购买动物疫病监测采样物资;

(四)购买春秋季动物免疫实验室检测试剂、耗材;

(五)强制扑杀补助;

(六)养殖环节无害化处理补助。

五、实施期限:2023年度。

六、资金规模:项目计划总投资63万元,全部为中央财政补助资金。

七、绩效目标:强制免疫病种应免畜禽的免疫密度达90%以上;除布病外其他病种的平均免疫抗体合格率达70%以上;疫情保持平稳,不发生区域性重大动物疫情,不发生大规模随意抛弃病死畜禽事件,补助对象对项目满意率达90%以上。

八、实施单位:临沧市临翔区农业农村局。

九、责任人:匡正伟。

十、监督电话

联系电话:0883----2137825

联系人:杨自菊

扶贫监督举报电话:12317

临沧市临翔区农业农村局

 2023年10月26日

上一条:临翔区2023年中央农业防灾减灾资金 (动物防疫补助)经费项目
下一条: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临沧市临翔区2023年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调整实施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