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关于禁止未成年人进入歌舞娱乐场所倡议书

发布机构:临翔区政府办 作者:  时间:2022-08-30   点击数:  打印 】 【 关闭

尊敬的家长、歌舞娱乐的经营者们:

未成年人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力军。

未成年人是禁止进入歌舞娱乐场所的,他们还处在认知世界的状态,人生观还未树立,涉足歌舞娱乐场所,会影响正确人生观和价值观的形成,失去自我控制能力,容易滋生事端,诱发各种违法犯罪,严重影响身心健康成长。但是个别家长朋友们认识不足,存在节假日带着孩子去歌舞娱乐场所(KTV)进行家庭聚会、在歌舞娱乐场所(KTV)给孩子组织生日会等现象。

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需要家庭、学校以及全社会的共同参与。保护未成年人,需要法律的真情守护,更需要多方协作构筑“守护联盟”。守护“少年的你”,践行《未成年人保护法》我们一直在行动。

国务院《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第二十三条规定,“歌舞娱乐场所不得接纳未成年人。”如您发现歌舞娱乐场所有接纳未成年人现象,可拨打12345举报电话,相关部门将及时查处此类违法行为。

上一条:临沧市新闻出版(版权)局关于开展作品版权登记的倡议书
下一条:9月1日 《云南省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条例》正式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