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庆亚微盛典 树临翔新风——致市民的倡议书

发布机构:临翔区政府办 作者:  时间:2022-09-07   点击数:  打印 】 【 关闭

期待已久的第九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将于2022年9月14至16日在临翔隆重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艺术家们将齐聚临翔,体验临翔多彩风情、共享花园临翔之美。为展示临翔文明风尚、展现临翔美丽形象,我们向广大市民倡议:

一、增强文明意识,争做文明临翔的参与者。以主人翁姿态踊跃参与到亚微节筹备及服务中,讲文明,知礼仪。管好自己的嘴,不随地吐痰,不说脏话,争当邻里和谐的好市民;管住自己的手,不乱扔垃圾,不乱涂乱画,争当爱护市容的好市民;管住自己的脚,不践踏草坪,不乱穿公路,争当文明出行的好市民。

二、增强服务意识,争做和美临翔的建设者。每个市民立足本职,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服务好来宾、服务好大会。住宿业从业者要以最高的标准服务,让来宾体验好舒适临翔之美;客运驾驶员要践行礼貌服务,出车前做好准备、行车中注意文明服务、运行时遵守交通规则及道路运输法规,擦亮“城市流动窗口”;餐饮企业要落实明厨亮灶、规范服务的邀请,展示“舌尖上的临翔”魅力。

三、增强宣传意识,争做活力临翔的推广者。广大市民要树立临翔自信,主动熟悉临翔、讲解临翔,使推介临翔文化、丰富资源、宜居气候、秀美风光等成为自觉行动,为临翔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市民朋友们,亚微临翔人人参与,花园临翔共建共享。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今天做起、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营造亚洲微电影艺术节良好环境,为临翔跨越发展做出我们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十四五”文化发展规划》​
下一条:临沧市临翔区图书馆免费开放服务项目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