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全区殡葬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机构:临翔区政府办 作者:  时间:2023-09-14   点击数:  打印 】 【 关闭



9月14日上午,全区殡葬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认真分析当前全区殡葬改革工作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殡葬改革工作,全面推进全区殡葬改革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促进全区殡葬事业科学健康发展。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明武出席并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


殡葬改革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与民众生老病死密切相关,对社会文明进步产生着不可忽视的影响。各乡(镇、街道)和区直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认识,客观分析当前殡葬改革工作面临的形势,坚定打赢殡葬改革攻坚战的信心,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殡葬改革工作。

会议强调


要明确任务,细化措施,着力破解殡葬改革“硬骨头”。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临翔区殡葬改革第十四个五年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各乡(镇、街道)和区直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把握关键、突出重点,不断夯实基础,加快殡葬基础设施建设,加强部门联动,合力开展殡葬乱象整治,继续强化宣传,营造深化殡葬改革工作良好氛围,以周密的部署和有力的举措全力推进殡葬改革工作。
会议要求


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密切协作,形成合力,高位推动殡葬改革工作。要健全长效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监督检查,确保殡葬改革工作有序有力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努力开创全区殡葬改革事业新局面。

会上,通报了全区殡葬改革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当前殡葬改革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蚂蚁堆乡、章驮乡、凤翔街道、博尚镇分别就殡葬改革工作推进情况作交流发言和表态。


上一条:区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和区政协五届三次会议委员提案交办会召开
下一条:区五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