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区五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机构:临翔区政府办 作者:  时间:2023-05-09   点击数:  打印 】 【 关闭

202359日上午,区五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区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设主会场,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

会议由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杨光树同志主持,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周健同志应邀参会并对抓好全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区长刘明武同志从肯定成绩,正视问题,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突出关键,狠抓重点,以过硬的举措全面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履职尽责、标本兼治,以更实的作风强化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三个方面总结了去年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今年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全区殡葬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下一条:区人民政府党组会议暨区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