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区五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7次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临翔区政府办 作者:  时间:2024-01-21   点击数:  打印 】 【 关闭
1月2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明武主持召开区五届人民政府第 37次常务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全区近期生态环保工作情况、全区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2023年临翔区法治政府建设情况、2023年临翔区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临沧恒盛生态农旅文化产业园项目合作框架性协议》《临沧恒盛生态农旅文化产业园一期建设项目合作协议》《临翔区农村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整村汇流)建设项目合作协议》《临沧市临翔区重点茶叶企业培育工作方案(送审稿)》《临翔区乡(镇)敬老院公建民营实施方案(送审稿)》等工作计划,并就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


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坚持全面正确的历史观,永远铭记毛泽东同志不可磨灭的历史功勋、光耀千秋的历史贡献,始终以他的崇高精神风范激励我们前进,并结合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



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强化安全隐患整治,要深刻认识做好生态环保工作的重大意义,聚焦存在问题,落实工作责任,坚持综合施策,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相关项目建设,要认真对照差距,补齐短板,坚决抓好生态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条:区五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8次常务会议
下一条:区五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6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