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区五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6次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临翔区政府办 作者:  时间:2022-12-29   点击数:  打印 】 【 关闭
12月29日上午,区五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批示、指示精神。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明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审定了《临沧市临翔区2024年度区级政府储备粮轮换计划》《临翔区“五彩澜沧江”保护发展规划(2023—2035 年)》《临翔区贯彻云南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 年)实施方案》《临沧市临翔区“十四五”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服务体系规划》等工作计划,并就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常学常新,要认真学习,做到学在平时,积累在平时。要锚定新的目标任务,脚踏实地,埋头苦干,进一步牢铸绝对忠诚,激扬奋斗精神,汇聚团结力量,加快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切实增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生态文明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建立长效机制,加快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奋力开创生态文明建设新局面。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在思想认识上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清醒认识面临的新形势,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不断细化防范措施,深入排查风险隐患,及时改进短板和不足,完善应急预案,加大安全监管和科学预防,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全力做好全区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条:区五届人民政府召开第21次常务会议
下一条:区五届人民政府召开第5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