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区五届人民政府召开第21次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临翔区政府办 作者:  时间:2023-02-24   点击数:  打印 】 【 关闭

2月22日,区五届人民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国务院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听取全区近期经济、安全生产、生态环保、法治政府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明武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重要会议、文件精神,是抓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并抓好贯彻落实。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结合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和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谋划落实今年全区的工作,推动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在临翔落地见效,不折不扣完成好既定目标任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不断取得新进展。

会议要求

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做好经济工作的信心,对标目标任务,盯紧弱项指标,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深入企业、深入项目点帮助协调解决,加强汇报衔接争取支持,千方百计的补齐指标短板;要高质量开展好实战化培训和分析,完善报数台账,确保达到预期的指标高质量报出数据。

会议强调

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各乡(镇、街道)、公安、交通运输、农业等行业主管部门要落实主体责任,坚决遏制群死群伤事故发生,坚决杜绝重特大交通事故,确保不发生重特大森林火灾,各行业部门要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坚决杜绝盲目乐观、麻痹松懈思想,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为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落实。各责任部门要迅速行动,对省、市环保督察发现问题对标开展整改,及时进行督办,要按照上级及区委的要求按时限完成整改,针对城区违法排水排污,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摸清情况,迅速整改。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条:区五届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召开
下一条:区五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6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