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访谈预告丨推动旅游业稳进提质,效果如何?省文化和旅游厅为您解读

发布机构:临翔区政府办 作者:  时间:2023-09-13   点击数:  打印 】 【 关闭


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秩序

我省有哪些新举措?

推动旅游业稳进提质的政策措施

执行效果如何?

下一步怎么做?

敬请关注新一期“在线访谈”!


栏目预告

近期,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娄可伟将做客云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在线访谈”栏目,介绍《2023年推动经济稳进提质政策措施》有关工作落实情况。


欢迎各位网友于9月13日20时前在本条微信下方留言互动。您的问题和建议,将会在节目现场或节目之后得到回复。


栏目介绍

“在线访谈”栏目是云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的高端政务访谈栏目。栏目围绕云南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和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问题,通过邀请省直单位、16个州(市)有关领导,为公众提供权威政策解读,增进公众对政府工作的了解和理解。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查看往期节目



图片


已是首条
下一条:临翔区泼水节系列活动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