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临沧市临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拟注销《食品经营许可证》的公告

发布机构:临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临沧市临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打印 】 【 关闭

临翔区自珍饭店等184户市场主体(名单见附件)食品经营许可有效期届满未申请延续或食品经营者主体资格依法终止后未按规定申请办理注销手续,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食品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我局拟依法注销相关《食品经营许可证》。

如对本公告内容有异议,应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日内向我局提出,如要求举行听证,应当书面提出。逾期无异议的,我局将依法注销《食品经营许可证》,未缴回的《食品经营许可证》正、副本作废。

地址:云南临沧市临翔区沧江北路1号政务服务中心2号大厅38号窗口,电话:0883-2136113。

特此公告

附件:拟注销《食品经营许可证》名单

                                                                                       临沧市临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3月23日

附件【附件:拟注销《食品经营许可证》名单.xlsx
上一条:临沧市临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拟注销《云南省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登记证》《云南省食品摊贩备案卡》的公告
下一条:云南东昌一生堂药业有限公司临沧白塔路店未凭处方销售处方药案 临翔市监处罚〔2022〕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