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临沧市临翔区卫生健康局2022年度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的公告

发布机构:临翔区卫生健康局 作者:临翔区卫生健康局  时间:2022-04-11   点击数:  打印 】 【 关闭

为进一步优化人才队伍建设,经中共临沧市临翔区委、临翔区人民政府研究,报临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决定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2名,现将有关引进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招聘岗位数(2

(一)临翔区人民医院招聘临床医生1名

(二)临翔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招聘疾病防控人员1名

、引进招聘条件

(一)临翔区人民医院招聘岗位要求:

1.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2.年龄在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普通院校应届毕业生(2020年-2022年未就业毕业生),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获得对应专业硕士及以上学位;对于2022年应届硕士、博士研究生(非在职人员),放宽到40周岁及以下(年龄计算截至日期为引进招聘发布公告报名之日);

3.临床医学类(临床医学、外科学、内科学、麻醉学)专业;

4.身体健康,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未与其它单位建立劳动合同关系。

(二)临翔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招聘岗位要求:

1.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2.年龄在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普通院校应届毕业生(2022年未就业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获得对应学士学位;对于2022年应届硕士、博士研究生(非在职人员),放宽到40周岁及以下(年龄计算截至日期为引进招聘发布公告报名之日;

3.预防医学专业;

4.身体健康,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未与其它单位建立劳动合同关系。

(三)不符合引进条件的情形如下:

1.受到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有证据证明有吸毒史或有吸毒嫌疑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3.各级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录、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4.参加公务员招考和其他各类事业单位招聘被确定为拟录用(聘用)的人员;

5.聘用后与聘用单位构成回避关系岗位的人员;

6.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引进招聘程序

本次引进招聘活动采取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

(一)线上招聘会

1.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2022年4月20日-4月28日

(2)报名方式:以网上提交报名登记表、上传资料图片进行。

2.报名流程

(1)填写资料:

填写《临翔区2022年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岗位报名基本情况表》、《临翔区2022年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报名登记表》,按表内容要求填写个人基本信息,贴好电子照片。

(2)提交材料:

①临翔区人民医院

2020年7月至2021年7月以来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取得对应专业硕士学位及以上学位的未就业毕业生,报名时须提交:《临翔区2022年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岗位报名基本情况表》、《临翔区2022年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报名登记表》、身份证、户口册(户编号页及本人页)、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学习成绩册、毕业证和学位证等电子版照片或者扫描件打包上传至邮箱。

2022年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取得对应专业硕士学位及以上学位的未就业毕业生,报名时须提交:《临翔区2022年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岗位报名基本情况表》、《临翔区2022年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报名登记表》、身份证、户口册(户编号页及本人页)、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学习成绩册等电子版照片或者扫描件打包上传至邮箱。

线上提交材料邮箱:363991595@qq.com。

②临翔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全日制普通院校本科应届毕业生,报名时须提交:《临翔区2022年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岗位报名基本情况

表》、《临翔区2022年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报名登记表》、身份证、户口册(户编号页及本人页)、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学习成绩册、个人简历等,以及本人近期小一寸白底免冠彩色照片一张。(电子版照片或者扫描件打包上传至邮箱)。

线上提交材料邮箱:qcdc2134826@126.com。

3.资格审查

由招聘工作组严格按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者方可进入测评程序。原则上每个岗位需有3名以上资格审查合格人员方可组织面试,若应聘岗位人数不足,须报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同意后方可组织面试。

4.确定面试人员

根据资格审查情况,按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择优确定进入面试人员,达不到比例的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批准按实际报名人数进行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其中面试临翔区人民医院引进招聘岗位的中高风险疫情地区考生可采取视频方式进行。

5.签订就业协议

(1)临翔区人民医院以现场面试或视频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拟聘用人选。医院与拟聘用人选协商约定相关事宜(其中服务期限10年,硕士研究生违约金为10万元人民币,博士违约金为20万元),签订就业协议书(三方协议)。协议签订后,甲乙双方自觉履行协议。

(2)临翔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以现场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拟聘用人选。中心与拟聘用人选协商约定相关事宜(其中服务期限10年,违约金为10万元人民币),签订就业协议书(三方协议)。协议签订后,甲乙双方自觉履行协议。

6.资格复审和组织体检

拟引进聘用人员毕业后,应到临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人员管理股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应提交毕业证、学位证、相关资格证、身份证、户口册等原件及复印件。经复审,对于资格条件和材料不实的取消聘用资格。资格复审合格后,由人社部门组织体检,体检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7.考察

由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负责,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主要对考察对象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考察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8.公示和聘用

体检、考察合格人员在临翔区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程序报批聘用审批手续,并由招聘单位与拟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

9.岗位待遇

(1)临翔区人民医院拟聘用人员正式聘用后,所引进的人员将列入临翔区财政供养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工作人员进行管理,享受同类事业单位在职人员相关待遇,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转正;按照学科带头人培养;聘用人员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医院给予一次性补贴(税前)硕士研究生10万元,博士20万元。

(2)临翔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拟聘用人员正式聘用后,所引进的人员将列入临翔区财政供养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工作人员进行管理,享受同类事业单位在职人员相关待遇,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转正。

(二)线下招聘会

根据《临沧市临翔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转发云南省2022届医学类高校毕业社会功能招聘会文件的通知》精神,是否开展线下招聘会视疫情形势而定,时间待通知。

、人员递补

因下列情形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经临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一次:

(一)应聘人员体检或者考察不合格的;

(二)拟聘人员公示的结果影响聘用的;

(三)拟聘人员放弃聘用的;

(四)未在规定报到时间内报到的;

(五)导致拟聘岗位空缺的其他情形。

、其他要求

(一)参加人才引进作人员要坚持原则,照章办事,严格

程序,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严把“入口”关。严格按照有关保

密规定,做好招聘工作。对违反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将按有

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二)参加应聘考生要实事求是,如实反映自身情况,自觉遵守招聘纪律和考场秩序。对违反招聘纪律、考试作弊或不具备应聘条件、弄虚作假、隐瞒真实情况的,将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三)招聘期间,所有人员需按招聘会举办方要求,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

、联系方式

1.临翔区人民医院人事部门:0883-2163963;

钱老师:13988312124;高老师:13988369595

2.临翔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办公室:0883-2134826;

董老师:13988354560

附件:1.临翔区2022年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岗位

报名基本情况表

2.临翔区2022年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报名登记表

临沧市临翔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4月11日

附件【附件2.2022年临翔区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报名登记表.xls
附件【附件1.临翔区2022年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报名基本情况表表.xls
上一条:正常接诊、放心就医!临沧市第二人民医院11.7-11.13医生排班及就诊预约指南
下一条:临翔区医共体核酸检测价格调整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