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临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药监)

发布机构: 作者:临翔区市场监管局  时间:2018-03-21   点击数:  打印 】 【 关闭

  临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云南省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中涉及行政许可事项共计:12项,其中原工商6项,原质监4项,原药监2项,在此次及时动态调整中涉及行政许可事项共计:12项,原工商6项,原质监3项,减少1项,调整理由是:2017年12月27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取消对制造修理计量品具许可证核发的行政许可。原药监3项,增加1项,调整理由是:《临沧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下放食品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化妆品行政许可与监管权限的通知》(临市食药发〔2010〕78号)下放药品经营许可证核发(零售)行政许可。

  附件:2018年食药监.et

上一条:临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工商)
已是尾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