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区第五届人民政府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机构:临翔区政府办 作者:  时间:2023-02-24   点击数:  打印 】 【 关闭
2月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明武主持召开区第五届人民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中央一号文件9大重点工作33条措施,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和区委部署要求,迅速落实省、市、区“两会”精神和区政府工作报告所作的安排,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奋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关键一年。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对照今年的目标任务,着眼于早、着眼于快,以奋斗姿态抢时间、抢机遇,以新气象、新活力、新干劲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区委工作要求,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投入到工作中。锻长板扬优势,着力稳住经济发展基本盘;补短板强弱项,着力保障经济平稳运行;兴产业强实体,着力增强经济发展活力;扩投资促消费,着力发挥关键支撑作用;促改革优服务,着力打造良好营商环境;惠民生增福祉,着力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防风险保安全,坚决守住各类风险底线;转作风抓落实,着力提升政府行政效能。
  会议要求
  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紧紧围绕目标任务,制定管用措施,细化任务分工,夯实工作责任,在具体工作实践中深刻践行责任和担当,不缺位、不越位,高质量推进、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树立动真碰硬的决心,把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变为具体行动,高效高质推动各项工作精准落实、全面落实、有效落实。加强目标管理、过程管理,跟进督查督办,全力以赴确保实现“开门红”“季季红”“全年红”。
  区政府领导贾全彪、俸正明、陈斌、李荣鑫、邱开辉、张发雄分别就分管领域2023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下一条:全区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