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临翔区五届人民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机构:临翔区政府办 作者:  时间:2023-08-08   点击数:  打印 】 【 关闭
8月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明武主持召开临翔区五届人民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图片
会议强调


当前正值“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扛牢防汛救灾政治责任。立足防大汛、抗大险、救大灾,时刻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眼睛瞪得大大”的敏锐性,强化防汛各项应对准备,结合各自法定职责,进行再部署、再检查、再落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防汛救灾工作,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压实责任,查补漏,强化监测预报预警,加强巡查值班值守,健全联动响应机制,提高防汛抗洪抢险救援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要紧盯防汛重点部位,抓实抓细防汛救灾各项措施,最大限度降低灾害损失,确保第一时间有效应对险情灾情,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坚决打赢防汛救灾这场硬仗。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条:临翔区五届人民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召开
下一条:区政府召开第29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