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乡镇信息专栏  >  南美乡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美拉祜族乡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杨丽芝 时间:2022年11月04日 11:0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0月28日上午,南美拉祜族乡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南美落地落实。

undefined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陈昌武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的基本情况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闭幕会的主要精神,以及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乡党委副书记王新华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会议、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领导干部大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全区领导干部大会的主要精神。

undefined

乡党委书记杨震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南美转化为生动实践,奋力迈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美更大步伐。

undefined

作者:杨丽芝

编辑:杨丽芝

编审:瞿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