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乡镇信息专栏  >  南美乡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春风送岗助发展 就近就业兴家乡


来源: 时间:2024年03月11日 17:3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全力服务保障本地企业生产用工需求,引导促进农村劳动力就近就地转移就业,2024年3月6日上午,南美乡举办“2024年就近就地务工暨本地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助力企业节后复工招工和返乡人员就业创业,力求实现企业和返乡人员双满意。

本次招聘会采用线下招聘的形式,意在为求职者与企业搭建一个面对面、零距离的对接平台,让求职者与企业能够实现交流无障碍。活动现场共有乡辖区内3家企业参与,提供采茶工、技术工、办公室等100余个岗位,四个村60余名求职者参与招聘。招聘时企业向求职者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福利待遇、工作环境等情况,现场对求职者的困惑进行解答,大大提高了招聘效率。

“由于家庭需要照顾,我只能找就近务工机会,这个招聘会让我找到了心仪的就业岗位,能在家门口务工,工作家庭两不误”多依村求职者罗小明欣慰地说。

下一步,南美乡将持续加强稳岗留工、返岗复工等就业政策宣传,长期为有意愿的求职者提供就近就地务工机会,让广大求职者就近就地创业兴业,就业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