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乡镇信息专栏  >  南美乡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本地招聘】有一份岗位信息请注意查收!!


来源: 时间:2024年02月19日 08:5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PART 01 临沧香峰映象茶叶有限公司

临沧香峰映象茶叶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11月7日,是一家集茶叶种植、生产、加工、研发、销售、文化推广于一体的高端综合型茶企。公司坚持生态优先,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保持乡村传统风貌,倡导低碳环保、朴实自然、和谐共生,依托现有百年以上的古树茶资源优势,在临沧市打造包含一、二、三产业融合的临翔区南美乡旅游及茶叶制作体验中心项目,本次申报临翔区南美乡旅游及茶叶制作体验中心项目一期:南美古树茶智慧加工基地建设项目。现有员工14人,其中有管理人员3人,研发人员2人,公司是中国临沧市茶叶协会副会长单位,曾荣获中国红十字总会授予的“中国红十字奉献奖章”。

1.办公室,2人,工作地点在临翔区南美乡南美村,要求有相关工作经验,有写作公文能力、工作态度端正,能熟练使用Word、Excel、ppd等办公软件,有驾驶证。22-40岁,本科及以上。薪资面议,提供五险及中晚餐、职工宿舍。

2.销售,1人,工作地点在临翔区南美乡南美村,要求有相关3年茶叶销售工作经验,22-40岁,本科及以上。薪资面议,提供五险及中晚餐、职工宿舍。

3.活动策划,1人,工作地点在临翔区南美乡南美村,要求有相关4年茶叶销售工作经验,22-41岁,本科及以上。薪资面议,提供五险及中晚餐、职工宿舍。

4.财务出纳,1人,工作地点在临翔区南美乡南美村,要求有相关3年工作经验,中级会计师。22-42岁,本科及以上。薪资面议,提供五险及中晚餐、职工宿舍。

5.临时采茶工,50人,工作地点在临翔区南美乡南美村,要求有3年相关工作经验,22-50岁。薪资面议,提供中晚餐、职工宿舍。

联系人:瞿宁,13987139817

PART 02 中国水利水电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临翔区竹芭山光伏项目部

临翔区竹芭山光伏电站场址位于云南省临沧市临翔区南美拉祜族乡南美村附近的山坡区域上,工程安装容量 67.17MWp,额定容量 55MWac。光伏电站组件拟选用545 Wp的单晶大功率双面组件。组件支架选用固定支架,逆变器采用组串式逆变器,箱变采用华式箱变。本项目通过13台3.15MVA的箱变,5台2.5MVA箱变,和2台1.6MVA的箱变就地升压至35kV,以2回35kV汇集线路接入新建110kV升压站,升压站配置1台55MVA主变压器。

临时场地个人,20人,工作地点在临翔区南美乡南美村,要求有有较强的劳动力,限男性。18-55岁,薪资150/天,提供中晚餐及职工宿舍。

联系人:郭晋瑞,15234711066

PART 03 云南阿颇谷茶叶有限公司

云南阿颇谷茶叶有限公司,从事茶叶制品生产:食品销售;家禽饲养。一般项目有茶叶种植;农副产品销售;牲畜销售;初级农产品收购;农产品的生产、销售、加工、运输、贮藏及其他相关。

1.炒茶工,3人,工作地点在临翔区南美乡南华村,要求有相关工作经验。18-55岁,薪资4500/月,提供中晚餐。

2.采茶工,5人,工作地点在临翔区南美乡南华村,要求有相关工作经验,18-55岁,薪资3000/月,提供中晚餐。

联系人:李福财,15087339173

PART 03 云南交投集团云岭建设有限公司临清高速公路TJ1-4合同段

云南交投集团云岭建设有限公司,2006年11月13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公路工程、交通工程的勘察、设计与施工;公路养护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的设计与施工;水利水电与港口工程的勘察设计与施工;岩土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桥梁隧道加固设计、施工、检测、研发。

1.车队驾驶员,10人,工作地点在临翔区南美乡,要求有相关证件持证上岗。18-55岁,薪资6000/月,提供一日三餐及员工宿舍。

2.杂工班,10人,工作地点在临翔区南美乡,要求18-55岁,薪资4500/月,提供一日三餐及员工宿舍。

3.支护班,10人,工作地点在临翔区南美乡,要求18-55岁,薪资6000/月,提供一日三餐及员工宿舍。

4.开挖班,5人,工作地点在临翔区南美乡,要求有相关证件持证上岗,18-55岁,薪资6000/月,提供一日三餐及员工宿舍。

联系人:陶光灿,13577373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