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乡镇信息专栏  >  章驮乡  >  通知公告  >  正文


疫情公告


来源:临翔区章驮乡 时间:2021年01月21日 14:4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各位父老乡亲:
    当前,国际疫情持速蔓延,国内出现多点散发及局部聚集疫情。春节、寒假临近,返乡人员增加,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健康的春节,就进一步加强全乡疫情防控工作通告如下:
    1.倡导外出务工、就学人员不返乡。确实需要返乡的,要提前3天向村委会报备,并且提供7天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自觉配合防控管理。外出务工、就学人员返乡后6小时内应当到村委会报备,配合做好信息登记。
    3.缅甸籍人员在我乡生活的,如果需要到临沧城医院看病,需要到村委会开证明。
    4.国内疫情中风险地区入临返临人员,无法提供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一律由发现地先集中隔离,尽快进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健康监测无异常后放行,相关费用自理。
     5.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及境外入临返临人员,无法提供满足要求的集中隔离解除证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一律实施“14+7”天的隔离观察(14天集中隔离观察和7天居家隔离观察)。若无居家隔离条件的,实行21天集中隔离观察,隔离期间开展4次核酸检测,相关费用自理。
    6.返乡和来临人员到村报备时,必须戴口罩,提前打电话告知村上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