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乡镇信息专栏  >  凤翔街道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临翔区关于2021年直达资金分配拨付情况


来源: 时间:2022年12月22日 16:3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临翔区关于2021年直达资金分配拨付情况

直达资金是中央在特殊时期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采取的特殊举措,资金使用直达县市基层,直接惠企利民。对基层而言,是缓解财政收支压力的“及时雨”,也是纾困和激发市场活力的有效工具。

自直达资金机制建立以来,临翔区加强领导、强化组织,建立制度、助推政策落实,深入分析、规范流程,直达资金实行全链条实时动态监管,确保政策资金及时有效地作用于市场主体和群众,惠企利民得到充分体现。截至2021年12月31日,临翔区共收到上级直达资金68443万元,其中:中央直达资金59795万元(含预留抗疫国债资金3534万元)、参照直达资金8648万元。经报区人民政府批准,直达资金已全部分配下达到项目单位,分配下达进度100%,已拨付直达资金58789万元,结转下年继续使用9654万元。2021年直达资金共惠及441745人次,惠及人员补助32997万元,较好地落实了各项“六稳”“六保”政策措施,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具体项目分配拨付情况详见附件)。

临沧市临翔区财政局

2022年4月18日

临翔区2021年直达资金分配下达明细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