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乡镇信息专栏  >  马台乡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台乡传达学习全市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


来源:临翔区马台乡 时间:2021年05月31日 09:5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5月26日上午,马台乡召开全乡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了全市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会上,乡组织委员原文领学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组织工委书记罗维政在会上的讲话,乡主要领导就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

         会议指出,全市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视频调度会议高度总结了前一阶段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深入剖析了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存在的问题短板,明确了下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重点和具体要求,为基层党组织下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厘清了思路,为广大基层党组织增强政治担当、压紧落实责任、严密组织实施注入强劲动力。

2

        会议要求,一是全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罗维政同志在全市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视频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把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二是通过学习要准确把握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存在的问题,结合实际认真研究,拿出具体办法,切实加以解决,确保下步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三是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求,切实履行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创新方式方法求实效。四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陈永洁、李荣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