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乡镇信息专栏  >  马台乡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台乡妇联开展家庭教育公益讲座


来源: 时间:2023年08月31日 10:5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构建和谐和睦的家庭关系。8月18日上午,马台乡妇联开展以“提升家庭素质 培养杰出孩子”为主题的家庭教育公益讲座。全乡女干部职工、乡妇联执委委员、各村妇联主席、村妇联专(兼职)副主席、部分妇女代表参加讲座。

此次讲座由市、区妇联邀请的专业讲师冯煜为大家进行现场授课。冯煜老师围绕广大群众普遍关心的家庭教育难题,用生动活泼的案例结合科学教育理论,采用现场互动和情景模拟等方式,讲述了如何运用科学的家教方式培养孩子的良好品质、构建和谐的亲子关系。

开展此次讲座让大家对家庭教育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下步,马台乡妇联将持续强化家庭教育工作,不断创新活动开展形式,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转化为妇联实际行动,使正确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在家庭中落地生根,更好地发挥家庭教育在和谐家庭、和谐社会建设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