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乡镇信息专栏  >  圈内乡  >  通知公告  >  正文


圈内乡人民政府关于成立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临翔区圈内乡 时间:2022年02月08日 14:4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切实加强对全乡政务公开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工作指导,推动我乡政务公开工作扎实开展,经乡政府研究,决定成立圈内乡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组  长:李相升(乡党委副书记、乡长)

  副组长:何灿勤(乡党委副书记)

  何凤敏(宣传委员)

  成  员:王  平(人大主席)

  李作林(纪委书记)

  夏  凯(组织委员)

  陈临昀(武装部长)

  王树安(政法委员)

  罗  锋(副乡长)

  业务员:施俊超(乡宣传干事)

  张  妍(乡党政办公室干部)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乡党政办,办公室负责全乡政务公开工作的具体组织实施。政务公开领导小组要做好全乡政务公开工作的业务培训和经费保障,定期分析研究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予以协调解决,领导小组办公室具体负责全乡各类政务公开信息的收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