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乡镇信息专栏  >  圈内乡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巡 察 公 告


来源:临翔区圈内乡 时间:2020年04月01日 09:1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根据四届区委统一部署,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将派出区委第二巡察组,对圈内乡6个村开展常规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时间和对象

  于2020年3月30日至5月30日,对圈内乡斗阁村、南赛河村、炭窑村、文宁村、文远村、细博村6个村级党组织进行巡察。

  二、巡察任务和内容

  针对6个村级党组织巡察的主要任务是:重点围绕村级党组织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组织建设和作用发挥、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的问题。

  巡察期间,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6个村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三、巡察组进驻单位和联系方式

  区委第二巡察组,对圈内乡斗阁村、南赛河村、炭窑村、文宁村、文远村、细博村开展常规巡察,联系电话:2158018,电子信箱:zglcslxqwxcz2@126.com。

  巡察期间,在圈内乡人民政府驻地和被巡察村党组织办公区开设巡察信访接待点及设立联系信箱,同时,为便于干部群众直接投放信件,在中共临沧市临翔区纪委办公楼二楼区委巡察办(临翔区世纪路587号)设立联系信箱,接待干部群众信访、举报。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区委巡察组反映问题、提供乡、村、组领导干部违纪违规问题线索!

  特此公告

  中共临沧市临翔区委第二巡察组

  2020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