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乡镇信息专栏  >  圈内乡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临沧市临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举行临翔区城区统建公共租赁住房第九批实物配租选房仪式的公告


来源:临翔区圈内乡 时间:2019年12月31日 09:3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顺利推进临翔区城区统建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选房工作,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举行临翔区城区统建公共租赁住房第九批实物配租选房仪式,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配租选房时间:2020年1月8日(星期三)下午14:30-17:00时。

  二、配租选房地点:临翔区会议中心三楼报告厅。

  三、配租选房房源:

  本次拟配租房源为近期动态核查清理出的零星房源:玉龙花园小区房源300套,单套建筑面积在52-70平方米左右,户型为一室一厅一厨一卫、两室一厅一厨一卫。

  四、配租选房对象:

  本次配租选房对象为第八批申请的轮候对象,共计7489户。

  五、配租原则

  遵循科学、高效、规范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电脑随机摇号配租,并通过资格复审后符合条件的办理入住手续。

  六、配租方式

  (一)由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新闻机构、公正机关等相关部门全过程现场监督,全程录像;

  (二)选取凤翔街道、忙畔街道社区一名干部全程现场监督;

  (三)选取本次符合条件的配租对象家庭代表全过程现场监督。代表的产生由各社区(村委会)按配租对象总数的400:1的比例(不少于1名)随机选取;

  (四)电脑随机配租由各乡(镇、街道)各1名工作人员现场摇号。工作人员由分管此项工作的乡(镇、街道)副职或者村建所所长担任,但不得是本次公共租赁住房配租对象家庭成员。

  七、配租步骤

  此次配租分一个批次进行摇号。

  (一)配租摇号选房按以下步骤进行:

  第一步:工作人员将配租房源、配租对象名单导入电脑;

  第二步:各乡(镇、街道)代表随机抽取摇号顺序号;

  第三步:各乡(镇、街道)代表按抽取的摇号顺序号依次摇号,由电脑对配租房源与配租对象进行自动随机摇号匹配,确定配租对象入住的房源号,每位代表每次摇号确定不高于400户申请配租对象的配租结果,直到摇完为止。

  (二)公正机关对本次配租摇号选房行为进行公正;

  (三)区住建局对配租摇号选房结果进行统计备案并在临翔区人民政府网进行公布。

 

附件1:临翔区城区统建公共租赁住房第九批配租选房摇号对象情况表

附件2:临翔区城区统建公共租赁住房第九批配租选房摇号房源情况表


  临沧市临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