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乡镇信息专栏  >  圈内乡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关于对城区道路停车位车辆未按规定停车实施处罚的公告


来源:临翔区圈内乡 时间:2019年11月18日 11:4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进一步改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缓解城区交通拥堵,规范车辆停车秩序,解决停车乱、停车难的问题,更好服务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切实提高我区城市道路交通的现代化、科学化管理水平,树立城市品牌,提高城市品位,创建文明城市。从即日起,临沧市公安局临翔分局交警大队将加强对城区世纪路、团结路、凤翔路、南塘街、南天路、圈掌街、洪桥路、旗山路、汀旗路、温泉路、新安路、白塔路、沧江路、人民路、临翔路、忙令西路、西河北路、园区路、朝阳路、汀河西路道路停车位停车时车身不正、压线、未按车位标线或道路行进方向规范停车等违法行为加大查处力度。

  以上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五十六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六十三条。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三条第一款、第二款、《云南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七十六条第(七)项,对以上违法行为按“机动车违反规定停放、临时停车且驾驶人不在现场或驾驶人虽在现场拒绝立即驶离,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依法予以50元处罚。

  请广大市民在出行或驾驶车辆的过程中,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严格按照交通标志、标线规范、文明参与交通,杜绝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共同维护全区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

  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19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