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乡镇信息专栏  >  圈内乡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临翔区圈内乡关于举行《临翔区圈内乡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 年)》(征求公众 意见稿)听证会的公告(第 2 号)


来源: 时间:2024年01月23日 09:0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临翔区圈内乡关于举行《临翔区圈内乡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 年)》(征求公众 意见稿)听证会的公告(第 2 号)


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等相关规定,结合临翔区圈内乡发布的《临翔区圈内乡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 年)》(征求公众意见稿)听证会公告(第 1 号)的要求,现将《圈内乡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 年)》(征求公众意见稿)

听证会的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地点

听证会定于 2024 年 1 月 31 日(星期三)下午 14:30-17:30在临翔区圈内乡人民政府小会议室召开。

二、听证会参加人员名单

(一)听证主持人

曾定佳(圈内乡村镇规划建设服务中心主任)

(二)听证委员

李相升(圈内乡人民政府乡长)

李科辉(圈内乡党委委员、武装部长、乡人民政府副乡长)

(三)决策发言人

李相升(圈内乡人民政府乡长)

(四)听证监察人

杨晓凤(圈内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

(五)听证记录人

字如兰(圈内乡村镇规划建设服务中心工作人员)

(六)听证代表(10-15 人)

临翔区圈内乡人民政府于 2024 年 1 月 10 日发布《临翔区圈内乡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 年)》(征求公众意见

稿)听证会公告(第 1 号),临翔区圈内乡人民政府现采用邀请参与听证会的方式,邀请相关人员参与听证会,现将邀

请参与听证会的人员进行公示,如有异议,请于上班时间致电 0883-2881370 提出异议。

李庭强(圈内乡坝胡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

周开泽(圈内乡圈内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

何根诚(圈内乡斗阁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

曾新仙(圈内乡昆赛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

付 娇(圈内乡细博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

杨正华(圈内乡宁安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

袁学志(圈内乡文宁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

李桂阳(圈内乡昔木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

王朝祥(圈内乡炭窑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

吴新飞(圈内乡文远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

贺付阳(圈内乡南赛河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

李荣杰(圈内乡昔木村村民代表、市人大代表、圈内乡商会会员)

李定琴(圈内乡定琴蔬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区五届政协委员 )

张光志(圈内乡坝胡村村民代表)

唐光灿(圈内乡圈内村村民代表)

(七)听证旁听人

谷建新(圈内乡国土所负责人)

三、其他事项

(一)听证代表应当亲自参加听证会,并在听证会前准备好发言提纲。听证会参会人员所在单位,应当支持本单位经确定的人员按时参加听证会。

(二)请听证会参会人员提前作好准备,按时参会并提前 10 分钟进入会场。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