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子商务进农村 > 正文

临翔区电商协会组织召开2023年 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


来源: 作者:临翔区商务局 时间:2023-03-14 点击率:

2023310日,临翔区电商协会在临通大酒店组织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会议由执行会长杨滔主持。

会议上,执行会长杨滔向全体会员公示了协会2022年全年的收入支出明细及重大事件2022年,协会在临翔区商务局的指导下,组织了四次大型促消费活动,活动触达临翔区全区,为协会会员带来数百万的经济收益及品牌效益。协会组织了两次会员团建活动,为各会员相互交流寻求合作创造平台。协会积极向外拓展渠道,多次组织会员企业、运送会员产品参加全国各地的商品推介会与展销会,同时与华中科技大学紧密合作,以华科大70校庆为契机帮助协会会员商品走出去。协会重视自身的社会责任,在镇康县、临翔区疫情严重之时,积极组织会员捐赠支援抗疫一线人员。2023年,协会将持续性地组织会员单位参加各类商品促销活动,为大家搭建平台,全力帮助大家增收创效。

之后,执行会长杨滔重塑商业架构,构建新媒体商业模式为主题向全体会员分享了22年的新感受与23年的新展望。杨会长强调,2023是新媒体直播电商渠道大力发展的一年,在这一全新赛道上,所有商家都是从零开始,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这将是协会企业乃至临翔区企业产品走出去打响名头的绝佳机会。协会会员要有魄力、有决断,紧紧抓住直播电商的发展趋势风口,积极组织企业人员学习新渠道新技能,顺势而为方可成大事。协会将组建团队向国内一线城市学习直播电商的运营模式及专业技能,并为会员单位提供有针对性地赋能服务。

大会后,全体成员在临通大酒店聚餐并相互交流。

2023年,协会又新增了近10家会员企业。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肯定了协会在22年的工作,代表着协会的社会认可度正不断提升,同时也督促着协会在新的一年中再进一步,为会员单位乃至临翔区带来更多的收益。2023年,协会将组织所有会员单位抱团发展,共同迎接新一年新挑战新机遇。



    • 主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滇ICP备08100245号
    • 承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020048
    • 制作及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务服务热线:0883-12345
    • 滇公网安备 53090202000019号
      运行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