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子商务进农村 > 正文

电商公服中心举办2023临翔区商务局首届茶叶专项直播集训营


来源: 作者:临翔区商务局 时间:2023-02-13 点击率:

         2月13日,临翔区商务局茶叶品类专项直播集训营于临翔区电商公服中心正式开班。本次培训采用“3+7”的上课模式,即3天理论课与7天实操课结合的方式,由专业导师全程陪同指导,切实保证学员能得到实实在在的能力提升。

开班仪式上,由区电商中心主任、区电商协会会长杨滔致辞。杨滔表示非常欣慰能够看到这么多学员来参加培训、突破自我,并鼓励学员们向讲师多学、多问。杨滔强调,现今的直播行业正值蓬勃发展之际,茶叶品类直播大有可为,同时也是团队协作发力、合作共赢的时代。大家要紧靠临翔区茶叶产业优势,紧抓发展时机,紧跟讲师脚步,充分重视团队力量,在茶叶直播赛道上越跑越远!

本次直播集训营采用抖音短视频招生的模式,依托新型媒体平台的低成本大流量优势,快速向预期群体传递信息。短短一天内,本次培训便趋近满员,经过面试发现所有报名的学员都对茶叶直播培训有着热切的需求,纷纷保证要认真听课绝不迟到缺席,招生效果极好。

    希望参训学员们能不负此行,学到真本事、真知识,在茶叶直播行业发展顺遂,为临翔区茶产业及电商行业发展增添新活力!



    • 主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滇ICP备08100245号
    • 承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020048
    • 制作及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务服务热线:0883-12345
    • 滇公网安备 53090202000019号
      运行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