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子商务进农村 > 正文

市商务局莅临电商公服中心参观考察并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0-13 点击率:

        1012日,临沧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那天祥带队莅临视察区电商公服中心建设情况并指导工作。

  那天祥肯定了电商中心近期的积极改变,肯定了项目新承接方苔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推进项目进度、紧抓项目质量方面做出的努力,并对项目各方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各方能够不骄不躁、脚踏实地、以更高标准地完成工作。

  那天祥表示,该项目是临翔区的重点发展项目,紧密关系到整个临翔区的经济发展、产业建设、农产品上下行通道顺畅及供应链条的稳定,各方要吸取教训,深刻认识项目的重要性,要有责任感、紧迫感地保证项目推进进度及完成质量。

  市商务局电子商务和物流产业发展科科长罗顺员、区商务局局长洪俊、区商务局副局长孔广邦、区商务局电商中心主任杨滔及公服中心负责人吴帆全程陪同。



    • 主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滇ICP备08100245号
    • 承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020048
    • 制作及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务服务热线:0883-12345
    • 滇公网安备 53090202000019号
      运行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