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子商务进农村 > 正文

临翔区“促消费稳经济惠民生”活动正式开始


来源: 作者:临翔区商务局 时间:2022-07-21 点击率:

   为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激发居民消费热情,提振消费信心,2022年临翔区“促消费、稳经济、保供应、惠民生”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启动仪式于今早9点在区政府广场隆重举行,政府领导、各承办企业工作人员、各参加活动企业代表及工作人员数百人参加了此次仪式。



   区委常委、副区长肖震宇同志主持了本次仪式并讲话。



   肖副区长指出,当前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影响,消费特别是接触型消费恢复较慢,临沧市临翔区各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服务业领域面临较多困难。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计划从农特产品、汽车、餐饮、商超、市场检测及应急保供等五个维度入手,协调组织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努力,为刺激临翔区市消费市场活力、保障全区经济稳步发展的重要举措。各单位一定要通力合作,保证本次活动圆满举行。

   肖副区长强调,各单位、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车企、餐饮企业、商超及电商协会企业应共同助力,充分利用网络、电视、广播、报刊等各类宣传平台及企业各自的宣传渠道、用户网络,向全区发布本次促销费活动,积极宣传营造政府主导、各界全力支持、共同促进消费市场的良好氛围。

   肖副区长强调,各单位、各参与企业要提前制定相关预案,密切关注消费者对活动的反馈,第一时间处理消费者遇到的问题,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保证消费者对政府、对各企业、对整个消费市场的信任。

   肖副区长强调,疫情防控不能松懈。各单位、各参与企业在活动期间,要严格遵守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和上级关于防疫的相关要求,做好风险管控及对策预案,做好个人防护、做好防疫工作。

   之后,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刘明武同志宣布临翔区“促消费、稳经济、惠民生”活动正式开始。

   本次促消费活动为期半个月,将持续至8月5日结束,主要开展农特产品促销、购车送油卡、餐饮促销、商场超市促销等系列优惠活动,地点分别设在西河园、沧江园、玉龙湖广场、市会议中心广场,玉龙社区、锦凤社区以及各相关企业经营场所。



    • 主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滇ICP备08100245号
    • 承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020048
    • 制作及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务服务热线:0883-12345
    • 滇公网安备 53090202000019号
      运行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