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子商务进农村 > 正文

君君茶叶团队赴临翔区电商公服中心直播交流活动获巨大成功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4-24 点击率:

为促进临翔区茶产业及直播电商产业发展,强化专业人才培养,直播助农助力乡村振兴,临翔区商务局邀请茶叶直播行业头部团队君君茶叶赴临翔区电子商务公服中心进行交流指导,并就相关产业发展分享宝贵的建设经验。

422为期两天的茶叶助农直播活动圆满落幕。通过临翔区商务局与君君茶叶团队精诚合作共同努力,两日总销售额达到260万元,标志着这次直播活动取得了巨大成功,不仅为临翔区直播电商行业发展注入一剂强心剂,更为临翔区的直播助农助力乡村振兴方向探索出了新的道路

两天时间内,君君茶叶助农直播不断发酵,直播间平均在线人数达到3000人,峰值在线人数突破6000,让更多全国各地的爱茶人士认识到了临翔区的传统茶文化与茶叶品质,同时也为茶农们带来了实质的帮助,这让我们对临翔区直播电商行业发展为乡村振兴做出积极的贡献充满信心

一直以来,临翔区商务局积极推动临翔区茶行业发展多次尝试将茶行业与其余新兴产业相结合,因此格外重视这次茶叶助农直播活动。临翔区商务局电商中心主任杨滔为本次直播活动进行了开播代言,向全国各地爱茶人士发出真诚的邀请,邀请所有人来品尝临翔区的高质量茶叶,并赴临翔区实地体验感受富有临翔区多民族特色的传统茶文化魅力。

本次茶叶直播助农活动的成功,充分展现了临翔区茶叶销售的潜力,也体现了直播电商对于乡村振兴的助力和推动作用。我们要抓住这一契机,学习君君茶叶团队的优秀经验,让更多消费者认识到了临翔区茶叶地域品牌更多消费者爱上这份纯朴又美味的土地宝藏。

最后,感谢君君茶叶团队为临翔区茶叶直播电商行业的发展及直播助农助力乡村振兴方向的探索做出的贡献。我们期待更多的团队、企业和平台能够来到临翔区,为临翔区带来了更广泛的经济、文化传承效应,帮助临翔区茶产业在直播电商浪潮下得到更加持久稳健的发展为茶文化的发扬光大,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 主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滇ICP备08100245号
    • 承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020048
    • 制作及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务服务热线:0883-12345
    • 滇公网安备 53090202000019号
      运行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