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子商务进农村 > 正文

玩转“晚风集市”新花样,塑造“温度临沧”新形象


来源: 作者:临翔区商务局 时间:2023-04-19 点击率:

“看一看,逛一逛,好吃好玩都在晚风集市……”4月13日至15日傣族新年泼水节期间,为了让临翔区老百姓们感受到久违的热闹节日氛围,为临翔区各商家提供宣传品牌努力创收的营销平台,同时向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展现临翔区传统民族文化魅力,临翔区商务局联合中国建设银行、云南临沧临翔农村商业银行、临翔区电商协会等部门单位,在玉龙湖广场开设晚风集市吸引人流量近20万人次,“节日经济”迅速升温

民族+现代,打造新颖集市形象。民族风情、花瀑纸伞、潮流音乐、特色美食,临翔区商务局大胆地将多种传统民族经典与现代潮流元素融合,为参与活动的朋友们带来绝赞的游玩体验。以花为题,打造花香长廊、花墙花海成为集市打卡圣地;以民族传统为魂,民族服饰、油纸伞点缀、特色美食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以现代潮流为神,潮流音乐、短视频直播带给游客不一样的“潮玩”体验。

98AF7

品质+实惠,完善促销模式。中国建设银行、云南临沧临翔农村商业银行携手推出“消费满减优惠”活动,在为消费者争取更多的满减份额、更高的优惠数额的同时,为活动商家争取到更大的补贴力度、更好的补贴政策,确保消费者能买到真实惠,商家能达到真创收。同时临翔区商务局与电商协会等部门联合,严格把控每一个入驻商家的资质、产品质量、服务能力等,全力保障消费者权益,维护集市形象。

95BE1

线上+线下,丰富宣传渠道。为加强活动宣传力度,确保营造节日氛围,临翔区商务局联合多家媒体、利用多种渠道,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化地开展宣传工作。与临翔区融媒体中心等媒体机构合作,发布数篇推文在公众社交平台广泛传播;发掘各商家主观能动性,充分利用其自身的客户群体向外发散活动影响力;拍摄趣味短视频,利用抖音、视频号等渠道,进一步促消费、稳增长、添活力,塑造了一个开放、包容、奋进、现代化的“温度临沧”新形象。

1EA67


据统计,本次晚风集市活动参与活动商家300余户,商家销售总额达到685万元,活动宣传视频总播放量突破200万。



    • 主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滇ICP备08100245号
    • 承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020048
    • 制作及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务服务热线:0883-12345
    • 滇公网安备 53090202000019号
      运行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