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数字城管 > 数字城管动态 > 正文

临翔区关爱环卫工人健康公益活动暖人心


来源:微播临翔 作者: 时间:2024-03-19 点击率:

3月16日,临翔区民政局组织临翔区安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临沧贵源山泉有限公司、临沧祥海家庭服务有限公司等10家爱心企业在沧江园广场举行关爱环卫工人健康公益活动,向临翔区环卫站捐赠了价值25万余元的理疗券、义诊卡,并现场为环卫工人进行义诊。

义诊现场,医务人员忙着为环卫工人们答疑解惑、把脉开方,耐心测量血压、血糖,了解既往病史和健康状况,提出科学合理的康养建议和健康指导,倡导大家培养健康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提高保健意识和疾病预防意识。同时,还开展现场刮痧、推拿等,让大家免费体验中医特色服务。

图片

图片此次活动的举办,为广大环卫工人提供了便捷的医疗服务,满足了他们多层次、多样化的医疗需求,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认可。


    • 主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滇ICP备08100245号
    • 承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020048
    • 制作及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务服务热线:0883-12345
    • 滇公网安备 53090202000019号
      运行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