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数字城管 > 数字城管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人行道改造升级 畅通百姓出行


来源:临翔区综合执法局 作者:李炳梅 时间:2024-03-19 点击率:

近日,在忙令北路人行道,临翔区市政工人正紧锣密鼓地进行人行道改造升级工程的施工,对道路两旁的小板砖进行全面铺设作业。

针对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市政设施短板,临翔区综合执法局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提高城市环境、完善基础设施功能等工作结合起来,有序推进全区人行道升级改造工作。此次进行升级改造的人行道全长1600米,升级改造后的人行道由透水砖和青石砖铺设而成,可自行透水、排水,将有效减少行车道路面的排水压力,增强道路通行的安全性和舒适性,畅通百姓出行。


    • 主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滇ICP备08100245号
    • 承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020048
    • 制作及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务服务热线:0883-12345
    • 滇公网安备 53090202000019号
      运行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