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数字城管 > 数字城管动态 > 正文

区综合执法局召开“清廉云南”建设“临翔实践”暨区综合执法局正风肃纪警示大会


来源: 作者:范老兵 时间:2023-06-03 点击率:

6月2日,区综合执法局召开“清廉云南”建设“临翔实践”暨区综合执法局正风肃纪警示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清廉云南”建设“临翔实践”暨全区正风肃纪警示大会精神,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为你而鸣》,对区综合执法局抓好正风肃纪警示大会精神成果转化、落实、推动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作为城市管理者,廉洁勤政是我们的立身之本,直接关系到我们在人民群众中的形象,关系到执行工作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职能作用发挥。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时刻牢筑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克己奉公、永葆纯洁本色,做到“律己以廉、存心以公、莅事以勤”,切实在思想上筑起拒腐防变的坚强防线,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过好权力关、金钱关、美色关,强化公仆意识,争当先锋典范。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做到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单位负责,依法履职,公正用权,严于律己,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切实做到认认真真做事、勤勤恳恳为民、清清白白做人。一是要始终做到慎独,牢记“伸手必被捉”的道理;二是要始终做到慎微,深悟“千里之堤、溃于蚁穴”的古训;三是要始终做到慎交,时刻深知“不慎招祸”的道理。




    • 主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滇ICP备08100245号
    • 承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020048
    • 制作及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务服务热线:0883-12345
    • 滇公网安备 53090202000019号
      运行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