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通知公告 > 正文

临沧市临翔区生态流量方面问题整改情况公告


来源: 作者:临翔区水务局 时间:2022-04-29 点击率: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指出云南省小水电生态流量方面存在问题,按照《临翔区整改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问题工作方案》(临翔办发〔2021〕33号)要求,临翔区水务局牵头组织整改。在整改期间,一是建设完成区级生态流量监控平台;二是自2021年10月份开始通报每月小水电站生态流量泄放情况;三是转发了《云南省小水电站生态流量监督管理办法(试行)》;四是与各电站签订电站运行管理责任书,制定生态流量问题通知单加强日常监管。

现将整改情况给予公告,如有异议,可向临翔区水务局提出书面意见。联系电话:0883—2122488。

临沧市临翔区水务局

2022年4月20日


    • 主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滇ICP备08100245号
    • 承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020048
    • 制作及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务服务热线:0883-12345
    • 滇公网安备 53090202000019号
      运行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