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临翔要闻 > 正文

李小云教授专家团队到临翔区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实验工作


来源:微播临翔 作者: 时间:2023-03-22 点击率:

3月21日,中国农业大学文科资深讲席教授、国家乡村振兴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国际发展与全球农业学院名誉院长李小云带领专家团队,到临翔区调研指导推动乡村振兴实验工作。

图片

李小云教授团队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临翔区马台乡萝卜山自然村小农户示范户、萝卜山农情园、萝卜广场等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萝卜山小农发展驱动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帮助理清思路、教授方法、鼓舞干劲,采取相应对策,稳步推进萝卜山乡村振兴实验工作建设。通过调研,李小云对萝卜山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强调,下步工作中要不断完善机制体制建设,继续探索运营模式和经营模式,产生更大的经济效益,带动当地群众增收致富;要继续发展好示范户,以农民群众为中心,充分调动农民群众的积极性,使其主动融入示范区建设工作;要压紧压实责任,总结经验,继续提升人居环境,加快推进萝卜山乡村振兴实验工作建设。市乡村振兴局局长刘绍军,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明武,区委副书记、区委统战部部长、区委党校校长李忠平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 主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滇ICP备08100245号
    • 承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020048
    • 制作及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务服务热线:0883-12345
    • 滇公网安备 53090202000019号
      运行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