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临翔要闻 > 正文

张之政在临沧市生产经营主体时段融资计划第二期洽谈会(临翔区专场)上强调:强化金融支持 抓好政策落实 不断做强做大临沧茶叶产业


来源:微播临翔 作者: 时间:2023-03-22 点击率:

3月19日下午,临沧市生产经营主体时段融资计划第二期洽谈会(临翔区专场)召开,市委书记张之政出席会议并讲话。张之政强调,要围绕临沧“545”产业体系布局,进一步强化对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切实抓好政策落实,加快培育发展壮大茶叶产业市场主体,不断做强做大临沧茶叶产业。

市政协主席李银峰出席。

图片


张之政指出
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下,临沧市地区生产总值突破1000亿元大关,以综合交通为主的基础设施建设等取得重大突破,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市各族干部群众的勤奋努力和广大企业特别是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

张之政强调
要按照5个千亿级、4个五百亿级、5个百亿级产业体系布局,进一步深化政银企三方合作,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建立高效有序工作联动机制,畅通信息对接渠道,适时收集企业融资需求,强化服务协调,助推临沧茶叶产业高质量发展。

张之政要求

金融机构要主动服务临沧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围绕中缅印度洋新通道建设和澜沧江流域经济带建设,落实金融助力乡村振兴等政策,优化服务流程,更好服务市场主体、服务企业,突出贷款资金精准投放、快速直达。要围绕临沧进出口贸易、大健康产业、中药材产业、特色产业庄园等项目,提供产业发展融资服务。广大茶企要加强自身管理,诚信、守法、科学经营,持续开展培育法治意识、道德建设、信誉建设,实现金融服务良性循环。

图片

蒋世良主持,赵子杰、陈昌砚、李明昌参加。
会上,驻临银行业金融机构与部分茶叶企业代表签订金融合作协议。



    • 主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滇ICP备08100245号
    • 承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020048
    • 制作及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务服务热线:0883-12345
    • 滇公网安备 53090202000019号
      运行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